中国PCB论坛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3|回复: 3

分享一块试验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30 13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装了19,布块板子试试,走线比较随意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发表于 2018-10-1 06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佛心的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0-7 19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一下,可能平时接触的板密度不高,双面板下,过孔 考虑 降低对加工厂的要求(反过来也是提高良品率),当前案例下 如果是我这面的习惯,会 把 最小过孔 设置到 0.4mm。多层板时密度高时才用到 0.3mm 。 按我之前的理解,双面板 和 多层板 生产厂家所对应的加工设备可能不同,我多数 从降低加工难度考虑的因素多一些。  这种习惯来自早期加工厂的情况。 不清楚 现在随便一个加工厂 ,加工 0.3mm 的孔径时  优良品控制的怎样?

点评

貌似现在没有问题,我们公司现在的信号线过孔基本都是0.3,这块板子只是试试19版,在电源线上过孔没有特殊处理,不过本来电流小关系不大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10-8 06:4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0-8 06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ai1116 于 2018-10-8 08:35 编辑
wanghanq 发表于 2018-10-7 19:37
请教一下,可能平时接触的板密度不高,双面板下,过孔 考虑 降低对加工厂的要求(反过来也是提高良品率), ...

貌似现在没有问题,我们公司现在的信号线过孔基本都是0.3,这块板子只是试试19版,在电源线上过孔没有特殊处理,不过本来电流小关系不大。以前过孔难做是两个方面,一是打孔精度不够,导致破环;另一个是孔化中间断开,现在这两方面已经基本没有问题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小黑屋|手机版|PCB设计论坛|EDA论坛|中国PCB论坛网 ( 沪ICP备05006956号 )

GMT+8, 2018-10-16 03:53 , Processed in 0.187500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